密码:

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场全景800.jpg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杭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武倩代表九三学社宿迁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民革市委主委、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新明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宿迁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11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届委员会和5名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既是宿迁统战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省九三学社事业的一件大事。过去的五年,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宿迁市域高质量发展、全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了重要贡献。蒯建华希望,宿迁九三学社要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履职担当,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界别特色和履职效能,以实际行动、更大作为助力宿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杭海在开幕式上讲话,他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五年来,宿迁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共宿迁市委保持同频共振, 在建言献策上主动作为,在服务民生上担当善为,在助力发展上奋发有为,为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坚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把准政治方向之“舵”,走实履职尽责之“路”,筑牢自身建设之“基”,不断开创宿迁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为宿迁加快“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添薪助力、多作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宿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武倩为主任委员,张旭、冯霄明、张德顺为副主任委员,任命侍孝杰为秘书长,通过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名单。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社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观大局、谋大事、做好事,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