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扬州市委召开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11月18日,社扬州市委召开九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主委余海鹏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九三学社扬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议程》等即将提交社市委第十次代表大会审议的有关文件。

余海鹏主委对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余海鹏指出,换届工作对于社市委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时序目标,压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时间、人事安排。

余海鹏要求,要严格换届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共同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的现代化篇章,更好地凝聚起社扬州市委全体社员的共识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23165825.jpg微信图片_202111231658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