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1月6日,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孙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唐安全、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洪兴华应邀出席。社市委副主委陈苏宁、孙高明、彭涛、高阳,社市委委员及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大明主委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从政治思想、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作2021年工作述职。陈苏宁、孙高明、彭涛、高阳4位副主委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后,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情况和领导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孙大明主委指出,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是提高政治站位的重要体现,是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建设的内在要求,是推进领导班子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的必经之路。2021年,九三学社盐城市委思想工作有新气象、履职尽责有新亮点、社会服务有新突破、组织建设有新成效。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社市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引领广大社员为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