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扬州市委开展市政协大会发言课题调研


为认真做好2022年扬州市政协大会发言,进一步提升扬州九三学社建言资政水平,2021年12月30日,社扬州市委主委李建芳率领课题组赴广陵区沿江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在广陵区副区长康凯陪同下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陵区沿江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高科技农业、打造农业富民高地的发展情况,并与广陵区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沙头镇负责人就农村人口转移,城乡一体化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李建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组织社内专家就某一课题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是我社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方面双向发力的重要举措。课题组将积极吸收座谈会所听取到的意见建议,力争使大会发言更具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社市委副主委刘文、朱新开,社市委原主委余海鹏、原副主委黎寿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710.jpg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719.jpg

微信图片_202201041457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