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 蒯建华出席


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河海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朱宏亮等出席了会议。河海大学民盟主委王媛代表校兄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到会祝贺。


131038377uja.jpg

朱伟代表九三学社河海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河海大学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辛沛当选主委,李琼芳、谭红兵、高渭文、程晓芳、白雪当选副主委,彭桃英、黄宁、茅昌平、李琦、汤海兰、程旭华、吴勇信、陈嘉琪、舒实、刘贺青当选委员,程晓芳任秘书长,刘贺青任副秘书长。

131040134jvs.jpg

辛沛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任主委,将继续团结全体社员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组织发展,激发组织活力和凝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aa.jpg

蒯建华对河海大学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河海九三全体社员在社务工作、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校党委及统战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积极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后备人才,为基层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学校的科学发展献上“好点子”;四是发挥自身优势,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把九三学社社员的智力优势、项目优势和成果优势,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优势,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立新功。

13104201lbom.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