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7月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岚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李奇、施卫东、陈发棣、蒯建华、陆延青、崔铁军、张东驰、卢敏,秘书长朱凯丽,在苏的社中央委员和社省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4.jpg

会议对社省委会进行了届中调整,会议同意蒯建华同志辞去社省委会副主委等职务,同意朱凯丽同志辞去社省委会常委等职务。

孙丽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孙丽、杨光、钟骏秋3名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在九届八次常委会上任命钟骏秋同志为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2.jpg

会议还对社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进行了调整,任命蒯建华为常务副主任。

3.jpg

周岚以社省委会名义向蒯建华同志和朱凯丽同志颁发了纪念证书。

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周岚在闭幕讲话中强调,全省各级组织要聚焦目标任务,力争取得五个“新”。要聚焦理论学习,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有新提高;聚焦调查研究,在理论联系实际上有新提升;聚焦助力发展,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聚焦检视整改,在自身建设上有新面貌;聚焦建章立制,在提质增效上有新效能。要一手抓好主题教育,一手抓好社省委会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做到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