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月5日,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施卫东、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主委季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张爱娟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九三学社江苏省九届四次全会、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南通市第九届委员会2023年工作报告、内部监督委员会 2023 年工作报告,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季红星代表主委会作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社务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社市委会被社省委会表彰为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施卫东代表社江苏省委会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社南通市委会进一步做好2024年工作,他提出希望: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学习任务,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参政履职的成果,为全面推进南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心聚力,夯实共同奋进的思想政治基础。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着力增强资政建言的能力和水平,准确把握民主监督着力点,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发挥好“九通科创合作”平台作用,主动与经济发达地区社组织间开展互动交流,提升社组织影响力。

立足自身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人才强社”战略,加强和党委的沟通,主动争取党委的支持,发展优秀人才,为九三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获得社江苏省委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并对2023年度在社南通市委会各项社务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18个先进集体和79名先进个人,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14名个人、宣传思想工作成绩突出的10名个人予以表彰。

社南通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委员,各基层委员会和各直属支社主委、副主委,基层委员会下属支社主委,市综合直属工作小组组长,各专工委主任,企业家联谊会、书画院主要负责人,部分骨干社员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