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伟走访看望社江西省直属基层组织社员代表



张伟主委和基层社员共迎新春

2月5日,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来到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亲切看望前湖基层委员会和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代表,向基层社员送上新春祝福。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随同走访。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润华向张伟一行介绍公司概况,并参加座谈交流。

张伟对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充分肯定中国瑞林社员在自身岗位和社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中国瑞林公司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工作,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并为他们成长提供锻炼平台,引导他们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吴润华表示,中国瑞林各位九三社员都是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他们立足于自身工作岗位,为中国瑞林改革发展贡献了力量。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作,为党派成员搭建事业舞台和成长平台。

会上,张伟听取了前湖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振专、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利汇报工作,对两个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走访结束前,张伟还向社员们赠送了“福”字书法作品,与社员们一道共迎新春,祝福祖国,祝福人民,祝福全省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瑞林党办和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