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伟走访慰问社江西省委会老领导老同志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走访慰问了李华栋、黄懋衡、王贤才、葛仁勇、蒋凤池、宋京伟、陈汉杰、栾波、彭毅夫等在昌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春节慰问和新年祝福。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随同走访。

▲张伟看望慰问老主委李华栋

▲张伟看望慰问老主委黄懋衡

在走访老主委李华栋时,张伟介绍了省委会近期工作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在老主委黄懋衡家里,张伟亲切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她致以新春祝福。每到一处,张伟都关心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并交代随行人员多与老同志联系,想方设法帮助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问题。

张伟走访慰问老同志王贤才

张伟走访慰问老同志葛仁勇

张伟走访慰问老同志蒋凤池

张伟走访慰问老同志宋京伟

张伟走访慰问老同志陈汉杰

张伟走访慰问老同志栾波

张伟走访慰问老同志彭毅夫

老领导、老同志对省委会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祝愿江西九三学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