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浓浓真情暖人心——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六)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受访老社员、困难群众在寒冷冬天感受到阵阵的暖意。

抚州

2月3日,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统计局局长唐永文,副主委黎咏峰、黄华,秘书长周晓容一行走访慰问了在抚退休老社员和部分社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社组织的关怀。每到一处,唐永文都详细地了解老社员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市委会各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就,代表市委会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美好的祝愿并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市委会各项工作的热情关心、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恳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会工作。被看望的老社员们在致谢的同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尽其所能为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患病社员黄辉才的家中,唐永文认真询问了他的病情、手术及后续治疗等情况,送上市委会的慰问和祝福,希望他安心养病。黄辉才对组织的重视和关怀深表感谢。

南昌

新春将至,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主委魏宏平率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登门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社员及生活困难社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与老社员们亲切交流,共话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社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社员们倍感激动,连连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市委会的工作,持续贡献力量。

鹰潭

2月4日至5日,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主委舒忠东带领机关干部到各基层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社员和老领导,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同时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随同走访。

舒忠东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老社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市委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每位老社员听到社组织走访的消息都非常高兴,早早做好准备,在亲切交谈问候中,受访老社员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市委会的工作。

大院

2月5至6日,九三学社省直属大院基层委员会主委邵华,副主委姜文娟、肖云辉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社员和因病住院社员。每到一处,邵华一行都关心地询问老社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提前向老社员拜年,感谢他们为九三学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去组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交谈中,精神矍铄的老主委肖君之和88岁高龄杨永琦老先生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大院基层委员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九江

近日,九三学社九江市委会副主委熊六政、杨光明代表市委会分别走访慰问了电厂支社、城东支社老社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市委会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对他们为九三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认真听取他们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建议,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

青山湖

近日,九三学社青山湖区支社的爱心志愿者们在主委刘强华的带领下,来到塘山镇上坊路社区开展春节“慈善情暖万家”带着年货去服务主题活动。社员先后来到5户低保困难户和独居老人的家中进行看望慰问,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香菇、木耳等年货,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疫工作,提前给他们送上春节祝福。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