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


2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八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传达学习2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19日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武维华主席署名文章《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辛洪波、肖礼庆出席,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列席。

张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中的突出贡献,作为党派成员应倍感振奋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八次会议上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同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密关联,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目标任务,更加精准地出台改革方案,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 

张伟强调,我们要按照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对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张伟指出,武维华主席在文章中深刻阐述了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内涵要求。我们要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特色,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中有关科技创新的重大问题,为解决“卡脖子”问题,积极履职尽责、议政建言。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省委会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九三学社省委会“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等工作方案,研究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