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2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召开八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张玉清、辛洪波、肖礼庆,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部分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进一步培育长效脱贫机制、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特别是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的“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性质宗旨、中国人民意志品质、中华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是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是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充分彰显,赓续传承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作出新贡献!

在集中收看实况之前,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八届六次全体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听取了有关人事酝酿情况的说明。

张伟在总结和布置工作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与全省两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共江西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政治立社、人才强社、实干兴社”目标定位,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落实,项项工作有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