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八届六次全会召开 刘强到会祝贺并讲话


3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老同志黄懋衡出席开幕式。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张玉清、辛洪波、肖礼庆,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口联系单位省科技厅一级巡视员赵金城,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贤贵应邀出席开幕式。

刘强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刘强说,过去一年,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大局忠实履职,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疫情防控冲在前、参政议政干在前、自身建设走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江西九三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刘强希望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政治原则、夯实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要做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并肩,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进路。要紧紧围绕中共江西省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在服务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以及推进科技创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选准课题深入调研,为推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撑。要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时代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多党合作事业提供人才支撑,共同谱写江西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共同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张伟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伟指出,2020年以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以建章立制、落地落实为抓手,以助力战疫、战洪、战贫为己任,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效。2021年,全省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共江西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政治立社、人才强社、实干兴社”目标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集聚众智、汇聚众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张景辉和全国政协委员张玉清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未担任省委会委员的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属基层组织主委、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和专委会主任以及获表彰社员代表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