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021年江西全省社务工作培训会在南昌召开


3月26日下午,2021年江西全省社务工作培训会在南昌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主持。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讲话

结合各部室业务培训与工作布置,肖礼庆强调,要端正思想态度、改进工作作风,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各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以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主动靠前引进优秀人才,同时要把握政治素质关、专业代表性、组织向往度,做到“发展质量不能降、主要程序不能减、重要材料不能缺”。要突出主线主题、加强舆论引导,做好思想宣传工作。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主线,认真开展“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微信工作群管理,做好网络舆情管控,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要优化考评标准、激发内在动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优化考评指标设置,不断激发各级组织的内在动力,形成各级组织之间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要规范公文格式、熟悉办会办事,做好机关日常工作。对照社中央机关能力检查项目清单,着力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运行。
肖礼庆指出,做好机关工作和社务工作,要增强工作计划性、方法创新性、举措务实性。各级组织要科学制定年度工作计划,落实阶段目标任务,用创新方法、务实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要提高团结合作力、组织协调力、攻坚克难力。各级社务工作者要精诚团结、乐于奉献,组织发动社员积极参与,同时善于利用社外力量,把难事办成办好。要落实以服务为本、以发展为本、以素质为本。机关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在实干中提高能力,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九三学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主持会议

会上,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布置。省委会、各市级组织机关专职干部,各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社员共80余人参加。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