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3月25日至26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在南昌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会议并授课。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主持会议。

肖礼庆结合2020年部分被采用的社情民意信息、2021年省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通过详实案例分析点评,对与会人员进行选题培训指导,并和大家交流互动。

肖礼庆在归纳总结时指出,做好参政议政选题、调研、撰写工作,务必领会“选小才能把握,选新才能适时;站高才能看远,走深才能精准;意赅才能引人,务实才能落地”的工作要求,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会上,参政议政部负责人通报了近年主要工作亮点和存在不足。集中培训之前,参会人员于25日下午分12个小组就2021年立项课题调研思路进行交流讨论。

各市级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参政议政骨干代表和省委会机关干部约80人参加。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