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肖礼庆为余江区基层委员会颁授奖牌


3月20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余江区基层委员会活动,颁发社中央授予的“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奖牌并讲话。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主委舒忠东,中共余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娟出席并致辞。余江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栋样,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出席活动。 

肖礼庆对长期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余江区基层委员会工作的中共余江区委、区政协、区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并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政治立社、人才强社、实干兴社”为题,给全体社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他希望九三学社余江区基层委员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加强中共党史学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做好组织发展的基础上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增强人才支撑力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工作,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上争创佳绩。

 

舒忠东对余江区基层委员会提出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履职能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等三方面要求。
吴晓娟希望余江区基层委员会在“同心工程”上见成效,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在推动创新引领上争作为,为社会进步和科技事业发展建功立业;在创新社会服务上作贡献,为建设和谐余江多作贡献;在围绕中心工作上出实招,发挥优势,多献良策。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积极履职献计出力,为推动余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  源:  九三学社鹰潭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