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在婺源调研


近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在婺源调研。上饶市政协副主席黄统征,婺源县委副书记、婺源国家乡村旅游度假实验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葛健,婺源县政协副主席黄永安陪同调研。

李华栋一行率先来到省政协委员俞有桂创办的婺源县华龙木雕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等方式,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李华栋对企业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与婺源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工业旅游、特色旅游,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产能和效益。当地政府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并出台相应的扶持政策,推动企业发展。

李华栋一行还来到秋口镇水墨上河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他指出,水墨上河项目是一个集文化旅游和艺术交流于一体的大型文旅产业集群,充分展示了婺源当地特有的民俗及人文特色,希望景区继续扩大对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让游客玩得开心、游得顺心,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