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智合(深圳)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来景调研


近日,受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邀请,智合(深圳)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哈工大特种陶瓷研究所所长贾德昌一行就先进陶瓷技术合作相关事宜来景开展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隽亲切会见,副市长、昌南新区党工委书记徐耀纯主持座谈并讲话,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市委统战部、昌南新区、九三学社市委会相关领导陪同。

座谈会上,徐耀纯对贾德昌一行来昌南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并指出昌南新区是以陶瓷产业为主导产业的开发区,先进陶瓷产业有一定的基础,新区为加大先进陶瓷产业的招商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哈工大特种陶瓷研究所及智合公司能和新区加强合作,把好项目留在新区,为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添砖加瓦。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昌南新区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定位以及新区在国家试验区建设中承担的重要角色等情况介绍,双方共同观看了新区宣传片。随后,贾德昌教授通过PPT介绍了智合(深圳)新材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不久的将来能在高性能陶瓷涂层、石墨烯等新材料及技术的应用研究与产业孵化方面双方加强合作。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新区晶达、和川粉体等企业。在澐知味和红叶国瓷馆,贾德昌所长对企业“发扬工匠精神,弘扬中华瓷器”的文化理念和“以古法造新瓷”的制作理念表示赞赏,并对景德镇的传统陶瓷文化感到惊叹。

当前,景德镇市委市政府正实施工业倍增三年行动,奋力开启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新篇章。此次智合(深圳)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来景,得到了九三学社省委会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市委会将继续发挥社内科技界别优势,在省委会的帮助下联系社各级组织,助力我市先进陶瓷产业发展,为建好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打造对外文化交流新平台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