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江西省委会赴鹰潭市委会督导A类立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


9月3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带队赴鹰潭市委会督导A类立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主委舒忠东,副主委葛菁、王轩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舒忠东就《财政金融双轮驱动,助力水稻生产规模发展》课题的前、中期调研及完成情况进行汇报;葛菁、吴清萍分别汇报《关于重金属污染农田推行秸秆离田的建议》和《完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缓解中小微企业流动性瓶颈》课题调研进展情况。肖礼庆认真听取汇报,与课题组成员就调研报告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肖礼庆充分肯定了鹰潭市委会A类课题的调研进展情况。他指出,省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开展对A类课题督导,旨在了解课题组调研进展情况,帮助分析解决调研过程遇到的问题,更精准地找到对策建议。他要求课题负责人认真开展调研,调研报告要有科学依据,要以多年数据为支撑,多用翔实数据和鲜活案例说明问题,完善调研报告,提升建言质量。

为进一步了解粮食生产有关情况,肖礼庆一行还深入余江区平定乡洪万村委会余江县山底优质稻专业合作社,听取合作社吴秋帮理事长介绍合作社运营情况,并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将调研报告需要的相关数据掌握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