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华栋到永新县调研


近日,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华栋一行到吉安市永新县调研红色资源的传承和开发利用工作,吉安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尹小明,永新县委书记郑军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秋云,县领导曾志华、周建忠、周振盛、尹向龙等先后陪同调研。

李华栋一行首先来到才丰乡誓词广场,通过现场讲解员的介绍,直观地感受到当时贺页朵在血与火的考验中,依旧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他识字不多,他的入党宣誓书里,24个字中有6个别字,却生动展现了一位普通农民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对党的无限忠诚,这种精神也像星星之火一样,不断传承下去。

随后,在三湾改编纪念馆,调研团一行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与现场讲解,深入了解了三湾改编的背景、过程、意义,从革命英雄事迹中感受先烈们无畏牺牲、甘洒热血的伟大精神和爱国情怀。

 

通过调研,李华栋对永新县红色文化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永新是红色资源的富矿,在红色资源的传承和开发利用中有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永新能继续挖掘本土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为扩大红色资源优势,传承好红色基因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