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赴宜春市委会督导A类立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


9月7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带队赴宜春市委会督导A类立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宜春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主委兰亚青,副主委王坚、刘友亮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3个A类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调研及进展情况。肖礼庆认真听取课题负责人汇报,逐个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调研建议。他指出,省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调研工作,本次开展对A类课题的督导,旨在进一步了解各课题组的调研进展情况,协助分析解决调研过程遇到的问题,提高议政建言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兰亚青表示,省委会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下一步调研工作指明了方向。宜春各课题组将认真梳理、逐条分析、充分吸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参考。

在宜春期间,肖礼庆还听取萍乡市工委副主委谢琳关于A类课题调研情况汇报,并提出再精准聚焦、再深入调研的指导意见。

来  源: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