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赴新余市委会督导A类立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


9月8日,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带队赴新余市委会督导A类立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新余市科协主席、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主委吴清云,市委会三级调研员陈健及课题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发展牛羊产业,壮大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科技创新战略力量支撑,助推我省钢铁工业提质增效》等3个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调研进展情况。肖礼庆认真听取汇报,逐个点评并提出具体调研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肖礼庆指出,课题调研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工作内容,市委会要加强对A类立项课题的指导,压实工作职责,切实组织协调好课题调研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课题调研任务。各调研组要把握“站位高、立意深、切口小、问题准、建议实”的工作要求,要把题目摸透,抓住关键问题,以翔实的数据和鲜活的案例说明问题,提出有科学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了解牛羊产业有关情况,肖礼庆一行还深入渝水区珠珊镇洪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肉牛养殖基地,查看了养殖兰舍及有机肥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布局、生产经营及养殖模式。

来  源: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