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到赣州检查指导


9月24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第四交叉检查组在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检查。检查组由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带队,山西、河南两省部分社机关工作人员组成。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蔡启珍陪同检查,赣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诗龙代表市委会作情况汇报,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贤军出席相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对赣州市委会机关的制度建设、发文处理、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能力建设情况和活动成效等方面,通过查阅文件资料、问询有关情况的方式,全面开展现场检查,并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对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特色亮点给予肯定,认为机关制度完善健全,履职活动丰富实效,档案管理规范整齐,宣传报道点多面广,同时对发文处理和用语规范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诗龙感谢检查组的工作指导,表示机关规范化建设为市委会机关工作确立了更高的标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委会机关将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社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

当日下午,在省委会秘书长江民涛和市委会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还到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赖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