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盛况


10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二级巡视员田荣、秘书长江民涛出席。

观看结束后,肖礼庆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讲话中阐述的辛亥革命百年历史启示,努力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渗透到参政履职全过程。要教育广大社员深刻了解辛亥革命的意义和启示,学习辛亥革命先驱们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他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坚韧不拔、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和坚强毅力。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引导全省广大社员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使他们认识自己肩负的历

史使命,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机关干部谈了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百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指明了促进国家完全统一、推进民族复兴伟业的前进方向,必将极大地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为振兴中华而共同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矢志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携手同心,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