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赴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平安建设调研并召开对接帮扶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省综治责任单位挂点帮扶县(市、区)平安建设工作要求,推动帮扶工作落实落地,10月15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赴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开展平安建设调研,并召开对接帮扶协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机关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肖礼庆,省委会秘书长江民涛参加调研座谈会。萍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蒋小波,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主委、市住建局局长刘韬,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琼陪同调研。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文宇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肖礼庆听取了管委会平安建设工作介绍后,对管委会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平安建设帮扶框架、共建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

肖礼庆指出,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推动省市区联动开展平安建设共建帮扶活动,是建设高质量平安江西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落实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格局的重要举措。他表示,九三学社省委会将发挥在科学技术、医疗卫生和法律领域智力、人才优势,结合风景名胜区实际,把平安建设帮扶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做出特色。运用省委会宣传媒体,把基层平安建设好经验、好做法、好妙招宣传好;运用省委会参政议政平台,把基层中平安建设突出问题,人民群众关切问题向党委、政府反映。双方要加强联动联络联合,确保平安建设取得成效。

座谈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综合指挥中心,了解“雪亮工程”建设情况。

省委会帮扶工作组成员,区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林星萍,区党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区下属乡、镇、区直单位负责平安建设工作分管同志参加座谈。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