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副主委肖礼庆与萍乡市社员座谈


近日,在萍乡市调研期间,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赴社萍乡市工委机关出席社员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并与大家交流参政议政工作。省委会秘书长江民涛,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主委刘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纷纷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党派工作实践积极发言,并就自己在参政议政和社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交流。同时对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社务活动提质等方面提出建议。

听完大家发言,肖礼庆指出,议政建言科学性、针对性很重要,不要过分追求数量,要在质量上下功夫。他从提升提案质量、找准提案切口、用好提案平台等方面积极回应大家诉求,用大量实例为大家解答提案落地“难”的问题。他表示,参政议政工作要加强省市联动,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市级组织与省直属基层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结对联动,整合双方优势,促进社务工作共同提高。

刘韬表示,此次座谈会拓宽了参政议政和社务工作思路,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将围绕萍乡市地方党政中心工作开展调研,发挥社员优势,深入调研,提高调研质量集众智、聚众力,为萍乡奋力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最美转型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来  源:九三学社萍乡市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