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


近日,中共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省委常委、秘书长吴浩以及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走进省委会机关,易书记与机关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在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副主委洪三国、肖礼庆的陪同下,易炼红一行观看了机关楹联文化、墙体文化和露台文化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省直统战系统座谈会上,易炼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切实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凝聚更大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

张伟、肖礼庆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