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副主委肖礼庆走访南昌医学院


10月28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走访南昌医学院,与南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江晓斌、副校长赖国文亲切座谈。医药卫生第一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勇参加。

座谈中,江晓斌介绍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统一战线历来是我们党团结最广大群众发展事业、战胜困难的重要法宝。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形势下对统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巨大的包容性和前瞻性去推进统战工作。赖国文介绍了南昌医学院的发展、成立及今年的高招情况,重点展示了学校未来专业申报、两校融合、新校园建设、申报硕士点及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

肖礼庆在介绍江西九三学社发展史后说,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社员多以从事科学技术、高等教育以及医药卫生工作等为主。九三学社省委会可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与南昌医学院加强合作与交流;同时也希望学校鼓励和支持更多的优秀年轻教师加入九三学社,为九三学社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会后,肖礼庆一行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南昌美康医学检验实验室。

来  源: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