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1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奋战在上饶抗疫一线,特委托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主持会议。副主委李广振、张玉清、辛洪波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一处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田荣,省委会秘书长江民涛,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王丽娟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受张伟委托,肖礼庆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口头和书面发言,围绕“聚焦2022年换届,广泛凝聚共识,切实统一思想,深化政治交接,不断提升参政党建设水平”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要严格执行和维护社章所确定的政治纲领、政治原则和政治纪律,增强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纪律性;要深入有效地开展作风建设,注重言行,注重影响,发挥示范作用;要严明换届纪律,做好政治交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委会高度重视本次聚焦换届工作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开展领导班子谈心活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各级组织和社员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