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


连日来,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纷纷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南昌航空大学

1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航空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南航前湖校区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在校社员3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采用分散学习与集中学习结合的方式进行。分散学习由各支社组织社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学习由主委黄蕾组织传达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按照省委会的布置,全面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个坚持”深邃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

 

各支社代表张桂梅、周建萍、明万元、丁相玉先后发言,畅谈了学习心得。社员们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总结的成就和经验全面深刻,发出的号召催人奋进。基层委员会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围绕“做示范、勇争先”的关键问题和制约人民群众共同富裕的痛点、堵点问题通过思想认识提高带动履职尽责新作为,助推学校和江西新发展。

医 卫

11月20日上午,省直属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各支社将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支社要组织社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充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重学用结合,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立足实际,对照工作计划逐项完成既定目标。同时对标党和国家发展方针,结合医卫基层委员会特色,制定工作计划,致力于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开展更高质量的科普、义诊等活动。

袁州区

11月22日,九三学社宜春市袁州区支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坚持学深悟透,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各类学习活动,确保学习贯彻全覆盖。会议强调,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伟大胜利中激发奋进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进取心,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在切实推进民主协商、扎实开展合作共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大胆发出“九三声音”,展现“九三作为”。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贵溪市

11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鹰潭市贵溪市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支社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支社当前工作任务和目标,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参政质量和议政水平,深入践行社会服务职能,为奋力开创贵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景德镇陶研所

1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景德镇市陶研所支社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会议要求社员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发扬九三学社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