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


东华理工大学

1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东华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潘家永主持,在校社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会议要求,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江西师范大学

11月23日,九三学社江西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方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委陈祥树主持会议。

会上,陈祥树领学并解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有关重要论述,不断加强理解,深入贯彻实践。

陈祥树要求,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不断提升自身科研水平,发挥九三学社的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当好执政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南昌师范学院

11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昌师范学院小组在校党派活动室召开全体社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殷剑应邀参加并讲话。

殷剑指出,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的重要性;要结合实际深刻领会、准确理解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秉承教师的光荣使命,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中勇于攻坚克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决议》的部署安排上来,作为高校教师要坚守好立德树人的重任,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 院

11月24日,省直属大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六中全会文件的学习,全面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各支社开展好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等活动,营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抚州直属二支社

11月19日,九三学社抚州市直二支社召开三届六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黎咏峰出席,支社主委章军旺主持。

会上,社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谈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黎咏峰要求,支社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带领全体社员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社员们结合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做到尽心,保持入社初心,保持参与社务工作的热情,积极参加社组织的活动;二要做到尽责,加强对社史社章的学习,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履行好应尽职责,做新时代的合格社员,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三要做到尽力,在自身能力范围之内,发挥优势特长,为社组织贡献力量、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