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科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肖礼庆出席


11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科学院支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院党组会议室召开。中共江西省科学院党组成员、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魏国汶,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科学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永华出席会议。

魏国汶对省直属科学院支社委员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科学院支社委员会是省科学院的一支重要科研力量,为我省科技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希望支社委员会全体社员要胸怀大局,努力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多开展组织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肖礼庆强调,江西省科学院支社委员会成立以来,在省科学院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关心下,支社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履职成效得到新提升。他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和带领全体社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倾心助力“六个江西”建设,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提升对“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认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省科学院科研服务发展能力的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科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陆磊当选主任委员,游海林、尹桦、谢思东当选副主任委员。(江西省科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