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


连日来,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纷纷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宜 春

1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副主委王坚、刘友亮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心组织部署。发挥领学带学作用,多样化、多形式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科技、医药和高等教育的资源优势,在议政建言工作上持续发力,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为把宜春建设为江西综合实力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南 昌

11月23日,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主委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魏宏平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童华、王晖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广大社员要迅速全面的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把学习领悟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参政履职结合起来,深刻体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关键性和根本性。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1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支社举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主委张萍主持。

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实现的四个伟大飞跃。会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社员们表示将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实际,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前 湖

1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前湖基层委会二支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前湖基层委会主委李振专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振专强调,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广大社员应认真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多党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做好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社务工作。与会社员们一致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展现新作为,同心协力,同向而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江西省科学院

11月26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科学院支社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采用自学与PPT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职社员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主委陆磊主持。

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以全会精神指导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决心和信心。大家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只有将自己的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联,才能充分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好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