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八)


连日来,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纷纷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鹰 潭

11月27日,九三学社鹰潭市直综合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直综合支社主委邹青秀主持会议。

会上,邹青秀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以及易炼红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报告等内容。
社员们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易炼红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站位很高、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社员们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只要上下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江西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吉 安

11月27日,九三学社吉安市综合支社开展政治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吉安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综合支社主委黄宗远主持会议,支社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学习。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认识到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

 黄宗远要求大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在议政建言工作上发挥九三人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宜春学院

1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宜春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副主委、宜春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文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提升本职工作能力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始终坚守教育报国之初心、立德树人之使命,传承好“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把握好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回归教育本质,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宜春学院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井冈山大学

11月21日,九三学社井冈山大学基层委员在数理大楼系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各支社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就公报内容分享了心得与体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8月份吉安市召开大改革引领大发展推进大会的重要内容等内容,并概要传达了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吉安市委市政府十四五期间的“一二三”总体工作思路。

月 湖

11月29日,九三学社鹰潭市月湖区支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社主委李武高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统筹兼顾,齐头并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九三学社自身建设相结合,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
会上,与会社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九三学社社务工作和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