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江西省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张伟出席


11月30日,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省委统战部在南昌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常委黄喜忠主持并讲话。省领导马志武、孙菊生、谢茹、汤建人、刘晓庄出席。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文华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史可、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伟、台盟省委会主委曾鲁台、致公党江西支部主委陈晓勇、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华爱、省新联会会长肖利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台盟省委会和致公党江西支部以及省工商联、省知联会、省新联会的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感恩奋进、担当实干,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不懈奋斗。
黄喜忠指出,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融入到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奋斗目标、找准工作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江西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全面建设“创新江西”赋能、为全面建设“富裕江西”聚力、为全面建设“美丽江西”汇智、为全面建设“幸福江西”添彩、为全面建设“和谐江西”凝心、为全面建设“勤廉江西”筑防。要以全力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生动局面,在统一战线领域扛起“江西责任”、作出“江西贡献”,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来源:赣鄱统战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