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全省九三学社组织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二)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及时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吉 安

12月5日,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学习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会主委周密,市委会副主委曾祥辉、刘冬兰、李小平、彭聪出席会议。社内骨干社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全省工作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继续弘扬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基层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 “六个江西”建设目标和市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总体思路,精准发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贡献吉安九三力量。

江西农业大学

12月2日,九三学社江西农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对今后五年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在未来的工作中,一是需要建立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时刻不忘巩固和深化会议精神;二是需要将学习的内容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围绕建设“六个江西”的目标,申报相关课题,展开调查研究,为建设美好江西建言献策;三是需要将会议的精神与省委会参政党理论和思想研究中心工作结合,携手共进,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江西开放大学

12月1日,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省委书记易炼红代表第十四届省委作的报告,统揽全局、立意高远,凝聚力量、催人奋进,是未来五年全省各项工作的指导性文件,为全省人民凝心聚力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奋勇前进吹响了行动号角。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前进,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始终坚定不移不动摇、不失去灵魂、不迷失方向,要凝心聚力,戮力同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做好“答卷人”。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12月2日,九三学社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委赵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事关江西改革发展大局的盛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九三学社社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中,推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把握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一以贯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明的道路奋勇前进,在全面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上作先锋、当模范,努力争创新时代江西教育的“第一等工作”。

贵 溪

12月3日,九三学社贵溪市支社在贵溪市科协会议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会议由贵溪市支社主委刘志强主持,贵溪市政协副主席周雨亭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社员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融入到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部署中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支社工作各个方面。与会社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勇立潮头,当好“智铜道合、强富美优”新鹰潭建设主力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青云谱

12月2日,九三学社青云谱区支社、知联会青云谱分会联合举办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省党代会精神。九三学社青云谱支社副主委花沪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易炼红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易炼红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实现了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相统一,具有很强的凝聚力、感染力、号召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强化自身建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多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强化沟通联动,发挥联系知识分子、科技工作者的界别优势,为建设美丽江西、美丽南昌、美丽青云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