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九三学社各级组织掀起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后,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及时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履行好参政党职能,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上 饶

11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上饶市工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社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钟文良领学省党代会精神,三级调研员樊桂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社员一要加强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真组织宣传,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全社范围内掀起新的学习高潮;三要强化履职尽责,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九三智慧与力量。

鹰 潭

11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鹰潭市委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主委舒忠东主持。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认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所作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统领,通篇贯穿了江西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题主线,通篇贯穿了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的使命担当,通篇贯穿了回应新时代人民群众期待和需求的为民宗旨,对标中央精神,彰显了“作示范、勇争先”的政治自觉、信心底气和担当魄力,是引领江西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清晰擘画了未来五年江西发展的思路方向、实践路径和目标任务,为江西发展标定了新的历史方位。报告既振奋人心、又激励人心,总结工作成色很足、分量很重、含金量很高,十分提振全省加快发展的精气神;同时对全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发出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催人奋进、时不我待。

袁 州

12月1日,九三学社袁州区支社召开全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易炼红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会议围绕报告四大板块七个部分中的第三大板块第三、四、五、六部分,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高标准打造美丽中国“袁州样板”、加强社会治理创新、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开展了专题协商议政,要求以此为纲,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深入基层,开展有效的调研,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为袁州冲刺全国县区经济百强,迈进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前进,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要始终坚定不移不动摇、不失去灵魂、不迷失方向,要凝心聚力,戮力同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做好“答卷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及工作,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光自己学,还要向联系的群众进行广泛传达,固守圆心,在新时代画好最大同心圆,团结带领群众充分认识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各项事业才能取得如此辉煌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