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


连日来,江西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纷纷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赣南医学院

11月26日,九三学社赣南医学院支社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社主委刘午阳带领全体社员对会议召开的新时代大背景、会议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会议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参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为新时代背景下更好地坚持和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支社前主委温白等退休老同志,不顾年事已高,坚持参加集中学习,他们回顾了艰苦奋斗的历史,要求年轻社员要不畏艰难,继续传承弘扬先辈意志和优良传统,为新时代的党派事业不懈奋斗。

大 院

为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近日,九三学社大院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内外有关专家,连续赴瑞金市、瑞昌县、省农广校,利用冬闲时期,为基层农技员和农民群众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培训宣讲会上专家们以九三社员身份,精准把握全会精神方向和正确导向,解读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群众开展冬季农业技术技术培训、讲解药肥减双技术路径和方法和应对今年拉尼娜气候的防灾减灾措施,并向前来参加培训的人员发放相关技术书籍和宣传图册。本次活动培训200余人次,发放资料400多册。

萍 乡

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更好的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省委会“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激励社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11月27日,九三学社萍乡市文教支社和青工委牵头组织,联合医卫支社和科技支社在上栗县斑竹山党性教育馆开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社员们环红旗水库徒步,愐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更好的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萍乡市文教支社主委梁秀玲带领大家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方面入手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同时邀请了上栗县柳习文专家介绍了上栗革命史,深入浅出的讲解深深感动和激发了九三学社社员们的学习热情。

吉州区

11月25日,九三学社吉州区基层委员会在吉州区社员之家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主委肖艳主持会议。

肖艳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共各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深刻掌握全会精神中的新论断新表述,真正学懂弄通。要求各位社员在工作中,积极履职不断推动吉州区民主党派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会议还学习了市、区党代会精神。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11月26日,九三学社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支社组织开展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支社主委郭益萍、社员谢弟炳、吴琳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畅谈了心得体会。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征程上展现九三人的新气象和新作为,坚定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赣州

11月12日,九三学社赣州市南芳法律支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支社主委郭涛主持此次会议,支社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共7人参加。会上,郭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告》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位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纷纷发表了看法。(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