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八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开展专题学习


12月30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汪洋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张玉清、肖礼庆,二级巡视员田荣,秘书长江民涛参加。

张伟强调,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十个坚持”的深邃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设“六个江西”,尤其是建设创新江西、富裕江西、美丽江西、幸福江西等方面,精选课题,扎实调研,务实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社十二大胜利召开;要以今年优异工作成绩为契机,更好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团结带领全省九三社员,凝聚共识、奋发有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江西九三力量;要加强《监察法》学习,制定监察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目的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委会2022年换届工作文件,听取机关各部室、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年度述职,评选2021年度先进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