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余学院支社开展“关爱老人,温暖社会”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开展“百年荣光 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近日,九三学社新余学院支社、农工党新余学院支部及新余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全会精神,关爱老人 温暖社会”公益行动。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新余学院支社主委皮玲及全体骨干社员参加活动。

此次公益活动对象是罗坊竹山村委的汉坑颐养之家的老人们。来到颐养之家,社员们与老人们促膝长谈,询问他们在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方面遇到的问题,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保暖,适当运动,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社员在颐养之家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把庭院、老人活动场所和出入的小路打扫得干干净净。    

在与颐养之家生活的老人亲切交流过程中,原九三学社新余学院支社主委刘晓春了解到其中有一位老人,其子曾经也是新余高专的教师,但因患肝病早早离世,这位老人家得知我们是来自新余学院的师生,脸上的笑容格外亲切,仿佛见到了久别的亲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也弘扬了“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九三学社新余学院支社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持续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新余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