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举办青年社员沙龙活动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一支社在江西省安德家居建材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青年社员沙龙活动。建设基层委员会主委罗红霞,副主委李昕、邓明伟参加座谈,省青工委副主任、秘书长陶建文应邀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社员刘群分享了自己加入九三学社的心路历程,并阐述了自己对爱国、民主、科学的理解。陶建文分享了多年来从事九三学社社务工作的经验心得,希望青年社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求实、创新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从身边做起,多做有意义的事情。青年社员纷纷表示,未来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作九三学社精神的传承者和接班人。

罗红霞希望:中青年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实现建设基层委员会工作新突破,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九三力量。

活动前,社员们走访安德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调研了建材家居行业现状。随后,大家一起参加“九三团圆一家亲”美食沙龙活动,一起动手相互学习包饺子技巧,相互交流,相互关心,九三一家,其乐融融。

(来源: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建设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