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理工学院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


九三学社南昌理工学院支社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南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副校长柯进水,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陈志龙代表九三学社南昌理工学院支社作工作报告。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许基南代表校党委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九三学社省委会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发挥组织优势,强化履职能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柯进水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南昌理工学院支社全体社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与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围绕中心工作献计出力,做好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

肖礼庆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校党委、党委统战部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业绩给予肯定。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及广大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加强思政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建设,更多发展优秀人才,夯实工作基础;要加强能力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为全省经济社会和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履职尽责;要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克服组织纪律松懈、担当不够积极主动等短板;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好人管好事,不断强化制度保障作用。

陈志龙代表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昌理工学院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陈志龙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林、戴宝琴、郑勇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钟章生、万颖文当选为委员。

(来源:九三学社南昌理工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