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举办新社员入社仪式


1月9日,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举办新社员入社仪式。市政府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周密,副主委曾祥辉、李小平、彭聪出席活动。2020、2021年度新社员参加活动。

入社仪式上,班子成员向新社员发放了入社通知书,并为其佩戴九三标识。新社员诵读了九三学社缘起,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了解了九三学社发展史。通过举办新社员入社仪式,让新社员感受到加入九三学社的光荣与庄重,同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新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沿着九三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力奋进、砥砺前行,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

周密代表市委会对新社员们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成员;三是要增强组织荣誉感,以成为“九三人”为荣,热爱九三、发展九三、成就九三。

会后,曾祥辉还为新社员作《我如何做参政议政课题》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