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张伟新春走访社南昌市委会和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


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一附院院长张伟到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和省直属前湖、新联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和基层社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问候。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秘书长江民涛参加走访。

在南昌市委会机关,张伟一行实地查看办公环境,并与机关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矛盾困难。

在听取南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魏宏平的工作汇报后,张伟向机关干部和南昌市全体社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市委会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南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科学务实的建议。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培养和提升社员“五种能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在前湖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振专创办的江西北软科技有限公司,张伟一行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专利特长,鼓励企业坚持和发挥科技特色,做大做强。

在与前湖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骨干社员座谈时,张伟向前湖全体社员致以新春问候,对前湖基层委员会社务工作成绩和建设发展思路给予肯定,希望前湖基层委员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充分发挥社员主观能动性,挖掘青年社员潜力,拓展履职平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自立自强献计出力。

在新联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所在地江西美景科技集团,张伟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文化展示长廊和社员之家建设情况,并和新联班子成员集体座谈。
新联基层委员会主委、江西美景科技集团董事长漆志坚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发展困难和未来设想。张伟表示,面对疫情的巨大挑战,美景旅业积极应对,做了很多好的尝试和改变,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未来要有更深层的战略思考和定位,积极调整经营模式,适应旅游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张伟高度评价了新联基层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她希望组织今后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中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