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式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机关集体收看开幕式,聆听汪洋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江民涛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肖礼庆指出,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及时收听收看“两会”盛况,加强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肖礼庆强调,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我国根本政治制度和基本政治制度的了解、理解,深化对中国特色人民民主的鲜明特点和独特优势的认识,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制度自信;要通过学习把握政治大势,进一步了解国家大政方针和今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履行党派职能,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和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要通过学习指导工作实践,认真研读汪洋主席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学习领会报告部署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工作方法,结合省委会实际,创新思路,提高标准,加强省委会机关自身建设,提高整体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