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击疫情 江西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广大江西九三学社社员临危受命,以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可贵品质,积极请战、不畏艰险、任劳任怨,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救治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和使命。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伟作为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高级专家组组长迅速研判疫情,提出对策措施,为省委省政府部署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决策支持;她不辞辛苦,星驰电走,紧急奔赴多地指导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她深入一线,24小时坐镇指挥定点医院南大一附院的收治工作。在防疫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再次诠释了“逆行者”的果敢坚毅,体现了一名领导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九三学社社员、南昌市疾控中心综合业务科科长刘伟作为南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控制专家组成员,负责信息、宣传、督导的技术指导,自南昌突发疫情以来就一直工作在战疫一线,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每天睡眠不超过4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疾控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童华和宣传部部长李旸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社区志愿者招募,来到红谷滩区九龙湖管理处悦城西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进行秩序维护、人员引导、扫码登记等各项工作。

西湖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昌市委会常委白雪赴西湖区朝阳洲街道督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九三学社西湖区基层委员会负责人吴倩来到西湖区丁公路街道精密巷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九三学社西湖区基层委员副主委张冬平赴西湖区桃苑湖庭社区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为社区群众提供各项服务。

九三学社新建区支社社员杨勇主动请缨参加新建区医保局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了朗晴园社区近2300人,6876人次的三次核酸检测任务。

九三学社新建区支社社员余勇参加社区志愿者服务帮助维持队伍秩序、转运核酸检测标本等工作。

九三学社新建区支社社员蔡红梅自3月17日以来,每天在丽水家园小区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 ,目前已累计录入核酸检测个人信息700余人。

九三学社湾里管理局支社组建了由赵有新、李媛、熊丽娜、吴燕、衷梦芹等社员组成的九三学社志愿服务队伍,下沉一线与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一道进行了秩序维护、消杀测温、扫码核验、垃圾处理、检测动员等各项工作。

省直属前湖基层委员会社员张菲、王英、赵宁、张倩、刘凯、刘亦强等社员,纷纷响应组织号召,广泛参与了南昌市内多个区域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防疫攻坚战贡献了前湖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将继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投身疫情防控,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