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击疫情 江西社员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江西广大九三学社社员临危受命,以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可贵品质,积极请战、不畏艰险、任劳任怨,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救治工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和使命。 

九三学社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支社社员刘翔(图中)作为一名影像医生,被抽调到上饶市万年县中医院抗击新冠疫情。进入方舱之初,存在方舱内病人量大、情况复杂,影像诊断医生不足、与临床医生沟通不畅等问题,刘翔肩负起了影像诊断及与临床沟通协调的工作。通过为重症病人、特殊病人(老年、儿童及孕妇)等提供专人对接服务,当日汇总影像结果,疑难报告复核、会诊等措施有效提高了新冠病人诊断的准确性,为临床的精准治疗提供保障。除本职工作外,刘翔还积极参与志愿者培训和消毒防护工作,提高医务人员服务水平、降低感染风险,为万年抗击疫情胜利贡献力量。

面对近期发生的疫情,九三学社弋阳小组社员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全县疫情防控排查和检测等工作,为筑牢防控屏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九三力量。

  

社员陈文武自疫情发生后,主动在水南街丰溪小区担任志愿者,协助录入核酸采样点信息。

社员龚小春将400本书送给广信区隔离点的儿童,进一步丰富孩子们的隔离生活,帮助他们在阅读中放松心情,保持良好心态。

 

社员王昱珏(图左一)积极参与信州区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三个商超疫情防控指挥和民生保障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广大九三学社社员将继承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投身疫情防控,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