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5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社省委主委张伟因奋战在上饶抗疫一线不能到场,副主委洪三国、李广振、张玉清、辛洪波、肖礼庆出席会议。秘书长江民涛主持。

 

受张伟委托,肖礼庆对社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研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要明确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各阶段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保障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形势教育、推进自身建设”六项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六个扎实融合”工作要求和13项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作说明和部署。
肖礼庆还从“创新思想宣传工作思路,确保零失误;抓好薄弱环节整改,推进组织建设;围绕发展大局,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三方面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洪三国宣读2021年社省委在全国层面获得的荣誉以及关于表彰2021年度履职考评先进集体的决定,对九三学社吉安市委等32个集体、省青工委等3个专门(工作)委员会予以表彰。李广振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十佳支社委员会、2021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决定,对鹰潭市余江基层委员会综合支社等10个支社委员会、涂继亮等68名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会上,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

会议结束后,召开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听取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起草说明,同意提交第九次代表大会审议,由张伟代表第八届委员会作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九三学社江西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决定》。

社省委八届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不是社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省、市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