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持续开展参政议政A类立项课题调研督导


为做好今年课题调研工作,提升建言质量,4月7日-5月13日,九三学社江西省委采用线上+线下会议方式,先后8次就2022年度37件参政议政A类立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听取A类课题相关负责人调研进展汇报。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秘书长江民涛,相关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组骨干成员参加督导座谈。

每次督导座谈,肖礼庆认真听取课题负责人对课题调研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课题负责人及骨干成员深入互动交流探讨,并就下一步调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肖礼庆指出,课题调研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当前全省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积极投身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做到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同时,也要扎实开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他强调,各级组织要努力克服疫情对调研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高调研效率;要坚持面向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紧紧抓住涉及全局的重大问题、江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民生问题,深调研、善总结、建真言、献良策、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