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致敬!江西九三学社10位逆行英雄凯旋归来!


5月26日,江西省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分别乘包机从上海飞抵南昌、赣州、吉安。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委托,省政府副省长孙菊生在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迎接英雄凯旋,省政府副秘书长樊雅强、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及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欢迎仪式。赣州市和吉安市分别在赣州黄金机场、井冈山机场举行欢迎仪式。

江西省援护医疗队自4月3日驰援上海抗疫一线以来,承担了核酸采样、方舱医院和定点医院救治等多项驰援任务,圆满完成5轮76万余人次采样任务;先后接管上海新国博方舱医院4个舱位和浦东新区3个方舱医院,累计收治方舱医院患者3万余人;参与上海市4家定点救治医院救治工作,累计收治患者3400人,取得了医疗质量零差错、安全生产零事故和方舱医院收治人数、治愈转归、周转效率位居各省援沪医疗队前列的骄人成绩。

让我们记住其中江西九三学社10位逆行英雄谢正元、黄海华、刘晖群、王金象、肖兴中、毛昆、郭敏、石强、毛立勇、张世彬,向您们道一声辛苦啦!